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心理学系与方略教育战略合作研讨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207

    9月30日下午,应上海方略门口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邀请,教育心理学系教师团队来到方略教育上海智城总部,与公司产品研发人员展开研讨。我系教师团队就方略教育新引进的CAT4认知能力测试给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首先,上海方略门口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大平向与会人员介绍公司发展情况,方略教育是一家中国基础教育领域的专业咨询培训测评服务机构,其主要服务范围包括区域教育发展的整体支持、学校内涵发展的全面提升、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提升项目、学生高考培优项目、以及以门口学习网为平台、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评一体化实践课程等。

    总裁助理、首席数据官丁弋向与会人员介绍CAT4认知能力测试。CAT4是在英国广泛使用的针对儿童认知能力的测试,主要测试学生的文字、图形、数字和空间能力。方略教育目前正在基于CAT4测试研发适用于中国中小学的测试项目。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如何实施CAT4测试,以及CAT4测试在中国是否可行展开讨论,我系教师就此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座谈会最后,方略教育董事长杨大平高度评价了我系教师团队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 200062
    联系电话: 021-62233078
    电子邮件:depecnu@163.com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版权所有 2018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技术支持: 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