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潍坊高新区教研室学生学习力培养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140

      714日,“潍坊高新区教研室学生学习力培养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系顺利开班。潍坊高新区教研室66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在华东师大接受为期五天的研修、学习与交流。

      14日上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文附楼109举行,教育心理学系主任杨向东教授、潍坊市高新区教育局杜全平局长做了讲话,就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14日至18日,教育心理学系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学科核心素养的教育变革、项目式学习的案例开发、单元案例设计、课堂教学、作业设计、考试评价与命题、激发学生学习动机等话题,为研修班学员们作了精彩报告。各位专家理论联系实际,给学员展示了具体案例,并进行深入分析,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都表示收货颇丰。       

      18日下午,为期五天的研修圆满结束。潍坊高新区教研室杨淑平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通过此次研修项目,学员们收获巨大,希望他们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更好地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去。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 200062
    联系电话: 021-62233078
    电子邮件:depecnu@163.com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版权所有 2018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技术支持: 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