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预告 | 教育心理国际论坛第4期:计算机化自适应和多阶段测验的开发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194

    教育心理国际论坛




    “计算机化自适应和多阶段测验的开发”


    你想知道计算机化自适应测验(CAT)和多阶段测验(MST)的设计、重要概念、流程以及最新进展吗?你想学习MST从测验设计到施测后数据分析整个流程的所有操作内容吗?


    讲座预告

    时间:6月19日(周二)上午9:30

    地点:文科大楼1613

    主办单位: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系

    主讲人:颜端丽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研发部门数据分析和计算研究总监,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和福特汉姆大学兼职教授。颜端丽博士拥有福特汉姆大学的心理测量学博士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统计学和运筹学的双硕士学位。在ETS任职期间,她是EXADEP™测验以及TOEIC®机构项目的统计协调员、创新研究应用开发科学家和多项运营项目的心理测量师。颜端丽博士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自动评分引擎升级评估和评分、ETS项目支持性创新研究和应用。

    主持人:郑蝉金

    教育心理学系专任副研究员、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教育心理学博士,研究方向:教育与心理测量。具体研究主题包括现代教育与心理测量技术(包括项目反应理论、认知诊断等)的建模、参数估计以及在计算机化自适应考试中的应用。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将概要介绍计算机化自适应测验(CAT)和多阶段测验(MST)的设计、重要概念、流程以及最新进展,包括CAT和MST的基本内容以及最新的应用与发展。其中,MST部分将向听众介绍MST测验从测验设计到施测后数据分析整个流程涉及的所有实际操作内容。此外,还会介绍一款用于MST模拟研究的软件MSTGen (Han, 2013)。MSTGen既支持传统的路由模式MST (MST-Routing),也支持新的阶段形成模式MST(MST-Shaping),讲座中还将提供两种MST模式的范例。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 200062
    联系电话: 021-62233078
    电子邮件:depecnu@163.com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版权所有 2018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技术支持: 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