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预告 | 教育心理国际论坛第3期:技术增强型创新性评估的开发与建模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75

    什么是游戏化与模拟化评估

    评估产生的海量数据给评分与建模

    带来怎样的挑战与机遇?


    ◆讲座预告◆

    时间:6月12日(周二)上午9:30

    地点:文科大楼1613

    主办单位: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系

    1

    主 讲 人◆

    焦  红

    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人类发展和量化方法系测量统计与评估专业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马里兰测评研究中心主任、马里兰州考试技术顾问委员会主席及PARCC consortium 研究与心理测量委员会委员,荣获2014年由美国国家教育测量委员会颁发的Bradley Hanson 教育测量贡献奖。她的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和心理测量,包括多层项目反应理论、混合项目反应理论、整合题目数据和答题过程数据的分析方法及模型的建立与计算机分类考试的研究。

    2

    ◆主 持 人◆

     郑蝉金 

    教育心理学系专任副研究员、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教育心理学博士,研究方向:教育与心理测量。具体研究主题包括现代教育与心理测量技术(包括项目反应理论、认知诊断等)的建模、参数估计以及在计算机化自适应考试中的应用。

    3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首先将介绍不同类型的技术增强型创新性评估,包括游戏化与模拟化评估。技术增强型创新性评估会产生海量数据,在讲座中会进一步重点讨论由此在评分与建模方面产生的挑战与机遇。讲座也将涉及多种相关的心理测量模型和方法。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 200062
    联系电话: 021-62233078
    电子邮件:depecnu@163.com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版权所有 2018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技术支持: 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