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心理学系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10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于7月初开展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活动通知一经发出,教育心理学系收到了全国各高校优秀学子的踊跃报名,最终共14名优秀大学生从53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7月5日,教育心理学系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教心系全体教师与营员相聚云端。系主任杨向东教授介绍了学系整体情况,随后姜怡副教授、马淑风副教授、张静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我系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优势。

          

       

           随后,教心系研究生李岳和徐瑜卿同学展示了在我系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分享了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们的暖心寄语。

      

      

       7月6日,教心系各位教师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学生发展等情况,使营员对我系教师的研究领域和未来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营员们感受到我系浓厚的学术氛围。

      

      

      

      

       7月7日,迎来了营员自我展示环节,每位营员都展示了曾经负责或参与的一个小课题或是对未来课题研究的畅想与计划。教心系教师倾听了各位营员的汇报,对营员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汇报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一些研究问题和研究方法上的改进建议以及未来进一步研究的指导性意见。

      

       7月7日下午,夏令营闭营仪式顺利举行,全系教师耐心解答了营员们的疑问。最后,系副主任姜怡副教授对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姜老师讲到,能认识这么多优秀的教育心理学子令人惊喜,希望所有营员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找到心之所爱,“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

     

       虽然夏令营仅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对营员的学术启迪定会历久弥坚,希望来年夏日,我们相约在教心系这个年轻、活力、有温度的大家庭,携梦想出发,扬帆起航!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 200062
    联系电话: 021-62233078
    电子邮件:depecnu@163.com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版权所有 2018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技术支持: 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