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核心素养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346

        4月19日上午,“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核心素养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系顺利开班。北京市中关村中学44名骨干教师在华东师大接受为期三天的研修、学习与交流。

        19日上午,全体研修班学员前往上海市市北中学观摩课堂,并与市北中学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19日下午至21日下午,教育心理学系请到了相关专家,围绕基于核心素养的改革理念、单元案例设计、课堂教学、作业设计等话题,为研修班学员们作了精彩报告。各位专家理论联系实际,给学员展示了具体案例,并进行深入分析,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21日下午,研修班为期三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柳琦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研修学习收获巨大,干货满满。最后,她代表此次研修班全体学员向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 200062
联系电话: 021-62233078
电子邮件:depecnu@163.com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版权所有 2018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技术支持: 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