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心理学系第二期结构方程模型(SEM)工作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60

    10月28日,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系第二期结构方程模型(SEM)工作坊顺利结束,本次工作坊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教育领域的学员参加。

    第二期结构方程模型工作坊在第一期的基础上,内容作了调整和提升,本次培训由浅入深,向学员依次讲述路径模型(中介与调节效应)、一阶和高阶验证性因子分析(CFA)、SEM中的调节与中介效应、测量等值与多组比较模型 、多质-多法SEM及其在Mplus中的操作。 

    通过专家讲座穿插课堂练习的教学方式,学员们先学后练,有效掌握了相关数据分析方法。

    教育心理学系将来会继续开展统计模型分析方法的专业技能培训。希望通过此类培训,为教育工作者普及教育统计分析的知识和技能,改变现有的教育科学研究面貌,对教育科学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 200062
    联系电话: 021-62233078
    电子邮件:depecnu@163.com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版权所有 2018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技术支持: 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