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 | Karl Schweizer教授​邀您探索智力的认知机制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83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4:00

    地点:田家炳教育书院226   

    主办单位: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系

    主讲人:Karl Schweizer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心理系教授、测评方法中心主任,曾任职于德国教育研究中心、弗莱堡大学和图宾根大学。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心理与教育测量和评价、高级统计模型的开发与应用、智力与认知等。

    主持人:张静

    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系专任副研究员、柏林洪堡大学测量与评估学博士。研究领域:个性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心理测量与统计学。

    报告主题

    探索智力的认知机制:预设路径模型

    Cognitive Bases of Intelligence: The Fixed-Links Modeling Perspective

    内容简介

    智力对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探究智力的认知机制是认知心理学中的重要课题。在该报告中,Schweizer教授将围绕着加工速度、工作记忆和注意等认知过程深入阐述智力的认知基础,同时,他将介绍新近发展的预设路径模型(Fixed-Links Model),及其在开展智力相关研究中的一系列新发现。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 200062
    联系电话: 021-62233078
    电子邮件:depecnu@163.com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版权所有 2018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技术支持: 上海屹超